2020-03-25 10: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我市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记者日前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即日起至4月10日,我市集中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期间,广大群众可通过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冀东烈士陵园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中华英烈网四种渠道,通过为英烈献花、寄语留言等方式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冀东烈士陵园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开展以下线上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线上图片展;“温情不打烊革命文物展芳华”冀东烈士纪念馆线上展览;定期发布或展示烈士家书、红色经典影视、回忆纪念文章等内容,在回溯历史和回望英烈事迹的光与影、情与景中,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

  此外,冀东烈士陵园将在3月下旬开始面向社会征集致敬英烈主题的书法作品、感念寄语等,详细内容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向英雄致敬。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