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0: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决定贯彻执行情况座谈会

市人大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决定贯彻执行情况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3月24日,市人大召开《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贯彻执行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执行《决定》的情况汇报,与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疾控中心、传染病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构建更加完善的公共卫生防控体系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建议。

  魏文忠对全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决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不断调整和完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举措,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查找短板,进一步构筑健全的科学防控体系。要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执法力度,不断提高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公共卫生环境。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