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0: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陈学民到丰润区调研检查

陈学民在丰润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充分发挥下沉包联干部优势

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3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深入到丰润区,就“万名干部下基层、万名干部联企业”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其间,陈学民认真听取了丰润区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台账,就建立健全中小微企业联络服务制度进行座谈交流,并到燕山路街道新城社区和赛史品威奥(唐山)结构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陈学民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在全球出现大流行,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挥下沉包联干部优势,进一步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广大下沉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持精准施策,强化境外输入排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全胜。广大包联干部要加强政策学习宣传,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帮助企业尽快渡过难关,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