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11: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市图书馆送来500余册图书 英雄隔离休整有了图书驿站

唐山市图书馆送来500余册图书 英雄隔离休整有了图书驿站

图为唐山饭店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唐图驿站书柜内的图书。记者 赵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3月25日上午,唐山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携500余册图书来到新城投集团旗下唐山饭店,为唐山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送上一份精神食粮。

  “我们希望通过设立图书驿站的方式,为英雄们送上一份精神食粮,让唐山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务人员能够看到喜欢的图书,在休养过程中放松心情。”唐山市图书馆馆长穆桂苹说。此次,他们带来的500余册图书涉及文学类、艺术类、历史类,以及多种期刊杂志,唐山饭店工作人员将在每层医务人员的公共区域设置图书驿站,丰富他们休养期间的文化生活。

  “队员们回来一周了,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这么多社会好心人捐赠物品,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这次又为我们送来图书,给予我们更多的精神食粮,实在是太感谢各方对我们的支持了!”唐山支援湖北医疗队领队陈玉娟高兴地说,作为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救死扶伤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完成任务回来后感受到这么多关心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家乡人的淳朴和热情。大家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截至目前,唐山饭店已为两批唐山支援湖北医疗队撤回医务人员安排了93间休养房间,70名服务人员全天候提供服务保障,尽全力为医务人员做好服务,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刘全军 王昊 魏伟)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