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7 7: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推进调度会召开

郭彦洪在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推进调度会上强调

真包、真联、真帮、真管

确保包联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在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推进调度会上强调,要提升站位,压实责任,做到真包、真联、真帮、真管,确保包联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圆满实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工信局、交通局、住建局、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一港双城”办、农行唐山分行等部门落实3月6日调度会以来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问题解决情况汇报,迁安市政府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企业和项目建设新进展及存在问题,集体研究了具体解决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包联工作责任。

  郭彦洪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是创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支撑,事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事关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包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完善方案、精准施策,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周调度、月分析研判制度,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把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服务、优化环境,继续严格企业疫情防控,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援企稳岗政策,加强用工、资金、占地、审批等方面的协调保障力度,全面推动重点企业迅速达产达效;各包联部门和迁安市等企业项目属地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双创双扶”工作部署,切实扛起包联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发现存在隐患和问题,真正为企业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