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9: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葵花朵朵公众号

有序推进!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复工开建!

有序推进!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复工开建!

当前遵化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

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

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

认真落实有关部署要求

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组合拳”

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战果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在京秦高速公路三期遵秦段西下院寺互通枢纽桩基施工现场,测量、钻孔、制作钢筋笼、下导管,每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工人每天上班佩戴安全帽、口罩,进出工地、生活区自觉消毒、监测体温已经成为习惯。

  京秦高速A1标项目党支部书记郝磊表示:“我们工人在返岗之后完全实行封闭式管理,我们也为他们提供了防疫物资,确保我们的工人能够安心的在工地进行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和建设任务的双重压力,项目建设者们两手抓、两不误,在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认真梳理工程建设中的困难点,及时优化决策部署,采取倒排节点和工期的方式,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抢抓效率,就近雇佣劳务工人并点对点劳务输入,多渠道联系材料供应商、加大原材料储备力度,同时,专门办理工程车辆专用通行证,凭借周密的安排和行动上的一招不让,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

  高速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立伍说:“我们经常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督促防疫和施工顺利,确保因疫情耽误的工期,在短时间内把它抢回来,争取按照预期达到施工目标。”

 

  据了解,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和省部重点建设项目,全长165.1公里,遵化境内22.4公里,建设周期三年,通车后由我市到秦皇岛将节省车程半小时。此次复工的互通枢纽桩基建设工程,需打桩284根,目前已完成30根。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