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9: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5个重点项目举行云签约 付振波主持并致辞

我市5个重点项目举行云签约
付振波主持并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3月30日上午,我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举行云签约仪式。我市5个项目在唐山分会场参加云签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在我市分会场主持并致辞。

  根据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统一安排,我市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36.5亿元,分别为:唐山(福建银河投资)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乐亭经济开发区投资15亿元建设5万吨/年高端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加美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曹妃甸装备制造园区投资5.5亿元建设加美中风塔基础配件生产项目;河钢工业河北河钢化工有限公司在海港经济开发区投资5000万元建设500千克/天加氢示范站项目;北京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和唐山市易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滦州市共同投资10.5亿元建设装配式集成房屋项目;北京首创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在芦台经济开发区投资5亿元建设背压热电联产项目。

  付振波在致辞中说,下一步,唐山市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真诚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