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1 9: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应急管理局”公众号正式开通

“路南区应急管理局”公众号正式开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陆鑫)为了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和应急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应急知识氛围,提高群众应急自救互救能力,路南区应急管理局于近日正式开通“路南区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这是面向社会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发布平台,也是目前路南区正式的安全生产应急科普专业微信宣传平台。

  自公众号上线以来,该局积极组织推广,确保企业从业人员全面关注。该公众号分应急动态、品牌活动和安全科普三个栏目,主要介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常识和监管动态,并向企业和群众提供查询服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发布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知识、省市“开工第一课”等各类宣传资讯,为企业生产、从业人员安全提供安全知识、咨询,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全民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