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1 15:09 | 环渤海新闻网

丁绣峰: 奋力夺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丁绣峰在全市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推进会议上强调

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奋力夺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4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推进会议,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攻坚战、荣誉保卫战,奋力夺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副市长闫泽利,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在主会场出席,市军分区政委赵尔全主持会议。

  丁绣峰指出,唐山是倍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的英雄城市,是具有红色传承的革命老区,已连续七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拥军爱民深植城市发展基因血脉。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视察唐山十周年,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唐山传统,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确保第八次高标准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

  丁绣峰强调,创建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紧盯考评标准、聚焦测评体系新变化,抓延伸、抓提升、抓亮点,以创建全覆盖构建共建共享新格局,以补齐短板强弱项拓展创建新成效,以打响特色品牌确保创建高质量,以百日攻坚的实际成效确保高分通过考评验收。要坚持国防军队现代化与唐山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进,聚焦驻唐部队建设架好连心桥、当好保障部、办好暖心事,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合力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以双拥桥梁纽带打造军地共建、军民融合的唐山样板。要严格落实创城责任,强化实干导向、问题导向、长效导向,深入督导检查补齐短板不足,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双拥创建取得扎实新成效。

  会上,闫泽利通报了唐山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