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7: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市交运集团县际县内班线超七成恢复运营

市交运集团

县际县内班线超七成恢复运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雪漫 通讯员 孟艳梅)市交运集团按照“防输入、保运力、促发展”的工作安排部署,发挥交通运输复工复产“先行官”作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平稳“重启恢复”。自3月10日开始复运至4月1日,县际、县内客运班线运送旅客24160人次。

  据介绍,截至4月1日,除省、市际班线外,市交运集团所属县际、县内342条线路已恢复运营的班线达70%以上;所属县域公交177条线路已恢复运营的班线达80.3%以上;通勤业务用车223部,已恢复运营的车辆达60%以上。

  市交运集团恢复运营的客运班线车辆实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模式,并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集团网站等多种形式提醒出行旅客凭身份证以实名制身份在站内购票乘车(或网上购票),同时,希望旅客配合客运工作人员工作,佩戴口罩进站,配合体温检测、信息采集,服从乘务人员安排分散就坐,必须在指定下车区下车,严禁站外私自下车,按秩序有序进、出站等,确保乘车旅客安全。

  据悉,市交运集团将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保发展”要求,根据各地客流需求情况和疫情防控的不同要求,成熟一条,恢复一条,全力打通交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运力保障。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