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14: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文旅集团

唐山新体育中心、中医院、国际物流港、站西片区回迁房…项目最新进展!

唐山新体育中心、中医院、国际物流港、站西片区回迁房…项目最新进展!

 ▲新体育中心项目-体育馆、游泳馆

  2020年,唐山文旅集团谋划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包括站西片区开发建设、新体育中心、城市花园酒店、唐山传媒大厦、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新会展中心、国际物流港、市委党校异地新建、中医院迁建等,涵盖城市基础设施、体育设施、会展、酒店、物流、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

  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唐山文旅集团坚持做细做实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加速项目人员返工,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全力破解各项难题,全面提速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新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场

  ▲站西片区项目

   截至目前,站西片区李官屯回迁房项目已进入开槽护坡施工阶段,赖旺庄回迁房项目正在搭设临建

   新体育中心体育馆和游泳馆预计10月底整体完工,体育场已完成车库及看台钢筋混凝土主体结构

   城市花园酒店项目正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预计5月底完工

  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8%,预计8月底竣工验收并交付

  新会展中心项目计划8月下旬开工

   国际物流港项目预计7月份开工

  ●市委党校异地新建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用地预审等前期手续

   中医院迁建项目预计年底完成基础施工的30%

  ▲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项目

  ▲城市花园酒店项目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