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9: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文明城创建动员部署会议

加强政务环境和诚信建设、市容环境建设、社区治理创建

我市召开文明城创建动员部署会议

付振波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4月9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创建加强政务环境和诚信建设、市容环境建设、社区治理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加强政务环境和诚信建设、市容环境建设、社区治理创建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振波指出,我市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城市,市委、市政府争创“四连冠”的态度和决心坚定不移,全市人民寄予厚望。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实创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担当务实的作风、创新实干的举措,抓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夺取创城工作“四连冠”。

  付振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突出工作重点,在对标定位上花大气力、下硬功夫;狠抓薄弱环节,在问题整改上花大气力、下硬功夫;立足为民惠民,在群众满意上花大力气、下硬功夫;创新工作机制,在常态长效上花大力气、下硬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完善工作举措,凝聚合力务求实效,发扬从严从实从细从快的实干作风,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迅速掀起创城攻坚新高潮,为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现代化沿海城市、顺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文明办就做好下步创城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