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9: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赴古冶区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市领导赴古冶区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单宇)4月9日下午,副市长孙文仲带领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赴古冶区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孙文仲先后对唐山瑞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唐山先隆纳米金属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非晶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了调研。此间,每到一家企业,孙文仲都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生产能力,以及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技术价值、市场前景等,鼓励企业一定要怀有战略性眼光,开拓奋进,不断向前,努力开发更为优质的全新产品,进而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同时,要不断开发市场,让产品享有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孙文仲还详细询问了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古冶区政府负责同志以及随行的各部门主管负责同志要在企业的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助推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