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14: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深化党建新引擎,开启“和创”新征程——唐山移动携手浦发银行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以“135+X”模式深入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是唐山移动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业融合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成为了生产经营的“新引擎”,随着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化、活动作用显性化、活动成果扩大化,“和创”双方业务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将得到不断提升,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将实现双促双赢。

  4月8日,唐山移动携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唐山分行开展“党建和创”实践活动,一方面浦发银行为唐山移动带来400余套口罩、酒精片等防疫物资,另一方面双方就党建工作、业务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沟通,达成智慧短信、智慧WLAN等多项业务。

  当天下午,双方共同举办“员工大讲堂”理论同学活动,旨在通过共同学习《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达到提振员工士气、提升员工能力的目的。唐山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金辉亲自授课,员工通过现场与和商务直播两种形式进行参与,课程讲授结合移动公司企业文化及发展现状,分享管理思想与成长心得,从思维方式与原则、从依赖到独立个人领域的成功、从独立到互赖公众领域的成功、自我提升和完善等方面对高效能人士的习惯进行讲授,提出积极主动是发动机,以终为始是目的地,要事第一是最佳路径,要培养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综合综效、不断更新,并对全体员工提出期望和寄语。参加培训人员感受颇深,活动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营造了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授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员工的学习主动性,有助于提升员工能力和组织效能,以便于更好履行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

  自2019年6月以来,唐山移动公司党委积极携手社会各界“和创”单位,共同组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等“党建和创”活动,持续推进党业融合工作,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曹金荣)

编辑: 李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