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14: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融媒体中心

再曝光!曹妃甸多人因露天焚烧被处罚!

再曝光!曹妃甸多人因露天焚烧被处罚!

  2020年4月5日9时许,柳赞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孙凤军在老板李贵川虾池子焚烧杂草,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后民警传唤孙凤军至柳赞派出所进行调查,孙凤军对露天焚烧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孙凤军涉嫌露天焚烧秸秆,现做出对孙凤军罚款500元的处罚。

  2020年4月5日11时许,柳赞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李万明在自己的养殖场焚烧秸秆,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后民警传唤李万明至柳赞派出所进行调查,李万明对露天焚烧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李万明涉嫌露天焚烧秸秆,现做出对李万明罚款500元的处罚。

  2020年4月7日15时许,常坨派出所民警巡查时发现丁国利在曹妃甸区三农场老一队一斗三农处燎荒,被民警当场抓获。后民警传唤丁国利至常坨派出所进行调查,丁国利对露天焚烧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丁国利涉嫌露天焚烧秸秆,现做出对丁国利罚款1000元的处罚。

  2020年4月8日,唐海镇派出所民警在巡查时发现赵绍长在曹妃甸区唐海镇六队二农焚烧地里荒草,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后民警传唤赵绍长至唐海镇派出所进行调查,赵绍长对露天焚烧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赵绍长涉嫌露天焚烧秸秆,现做出对赵绍长罚款600元的处罚。

  2020年4月8日,孙塘庄派出所查处一起焚烧垃圾案,行政处罚一人:

  2020年4月8日,八农场鑫杰养殖场工人李某库(男,56岁,张家口人)上班期间在养殖场内对荒草及塑料垃圾点燃并进行焚烧。经询问,本人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李某库涉嫌露天焚烧塑料、垃圾,现做出对李某库罚款500元的处罚。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