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7: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古冶集中整治城乡环境

  古冶集中整治城乡环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威)为深入推进城乡公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筑牢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壁垒,4月11日至12日,古冶区集中利用周末2天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周末卫生清扫活动,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出动人员2.2万余人次,车辆190余辆次,清扫面积7万余平方米,清理小广告2000余份,清除垃圾杂物480余吨,全区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为增强活动实效性,该区制定下发了周末卫生日活动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细化整治内容、重点、标准,做到分工具体、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区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义务劳动,40余个区直部门的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乡镇街道联系点参加劳动,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及主次干道周边环境、校(园)和企事业单位环境等进行集中整治。同时,该区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形式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