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16: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

丁绣峰杨洁陈学民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4月1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工作要求,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副市长孙文仲、闫泽利、李贵富,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市领导卢宏秋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三创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需要。同时,“三创四建”活动更为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提供了有效抓手和有力牵引,是推动全省各项工作的总抓手,要以强烈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推进这一活动,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不断把“三创四建”活动引向深入。重点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扎实推进“三城同创”,着力打造现代化城市品牌;要积极推进“四个体系”建设,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精准靶向施策,推进项目化管理、清单管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有力有效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为“三创四建”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