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11: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华北理工大学

今年华北理工大学研究生扩招320人!

各位考生:

  2020年研招国家线已公布,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校近期有关招生复试工作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调整。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原招生计划1286人,现调整为1606人,其中全日制学术学位增招146人,全日制专业学位增招174人。

  2、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结果。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反馈,经认真核查,所有申请复核的考生成绩均无误。

  3、硕士研究生复试网上咨询。4月26日-30日,教育部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组织举办“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活动”,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将在线解答考生咨询。

  4、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研究生学院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将在近期公布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等,各招生学院要提前做好线上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5、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继续推迟,具体时间视我省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工作安排将通过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

  (http://yjsxy.ncst.edu.cn/)及时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