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 8: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精准服务为这家企业正式运营按下快进键

精准服务为君乐宝君昌乳业正式运营按下快进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金鹏)4月15日,风和日丽。在位于丰南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的河北君乐宝君昌乳业有限公司,生产正在有序进行,工人们满面春风,干劲十足。在经历了疫情防控按下的“暂停键”后,公司开足马力,实现全面复工。

  总经理杨晓军说:“今天的局面,离不开唐山市、丰南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们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重商、亲商、安商氛围。”

  君乐宝君昌乳业于2019年1月立项筹建,短短2个月时间,市、区领导多次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有关部门对接沟通协调, 30个工作日之内便为企业办理了土地证。在项目建设期间,开发区管委会每周在企业召开项目手续办理推进会,为企业跑办经营许可、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安全环保、消防备案等各类手续,并于今年1月15日完成生产试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基础上实现有序复工复产,管委会派专人到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事特办、一事一议,简化手续为企业办理了生产许可。

  目前,该公司330多名员工全部复工,公司已具备调制乳粉的生产经营条件,即将投入正式运营,年产能可达到2.2万吨。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