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 14:16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召开项目动员誓师大会,按下5G建设“加速键”

唐山移动召开项目动员誓师大会,按下5G建设“加速键”

  4月15日上午,唐山移动召开5G及无线网络搬迁项目动员誓师大会,唐山移动总经理杨金辉、华为河北代表处总经理刘勇、唐山移动副总经理姜洪超、铁塔副总经理宋爱玲、省通建副总经理张树桥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5G及无线网络搬迁项目目标、里程碑及工作要求,合作单位领导分别发言,对5G项目建设表示鼎力支持,项目组承诺保证整个项目高质量实施,打造唐山移动精益网络。会上,移动公司总经理杨金辉做项目动员,他提出:5G项目开展要坚持客户第一,与合作单位要秉承透明、坦诚的原则,统一目标,达到协同共生,质量第一、速度第二,以终为始,项目要经得起客户和时间的检验。发挥唐山移动死磕、热爱的精神打造市场型精益网络。华为公司表示要建立以唐山为中心、面向冀东的服务支撑中心,建立唐山5G建设专项基金,激励项目建设中涌现的优秀人才,通过此次项目共同打造一支成熟的项目管理团队。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进行签字并合影留念。

  今年,唐山移动积极响应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的要求,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央企职责,与各领域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一同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3月7日上午,5G项目示范站园林花圃站建设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动员大会再次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今年7月底,唐山移动将完成1000余个5G站点的建设开通,届时将达成整个唐山市区及县城主要核心区域的5G网络覆盖需求,满足广大用户的5G需求。(孔令业)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