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10: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

唐山交运集团恢复23条客运班线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新增恢复23条客运班线

  近日,交运集团根据各地区客流需求情况,新增恢复运营10条省市际客运班线,13条县际客运班线。

  交运集团温馨提醒广大市民,疫情期间如需乘坐客运班车,请佩戴口罩并携带身份证、健康通行卡等有效证件,在站方工作人员及司乘人员的指导下购票乘车,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也需要您的大力支持与理解!

  恢复运营客运班线发车时刻表:

  交运集团所属各汽车客运站客服电话:

  疫情期间,客运站发车班次安排将根据每天客流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具体以车站窗口售票为准,其它客运班线将于近期逐步有序恢复运营。“五一”假期临近,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提前购票,具体详情信息请关注“唐山交通运输集团”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电话咨询,网上购票客服电话:96505。

  为保证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交运集团建议旅客优先使用网上购票或电子客票形式购票乘车。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购票乘车: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