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21:50 |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为了自己的家园!唐山志愿者自发开展“绿动地球”环保行动

视频|为了自己的家园!唐山志愿者自发开展“绿动地球”环保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 吕钊)在“4·29绿动地球”公益日来临之际,唐山部分志愿者自发组织开展“绿动地球”环保行动。

 

  4月29日下午,身穿绿色马甲的环保志愿者来到南湖公园,将绿地和灌木丛里的枯枝、易拉罐、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清理干净,并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环保志愿者岳洪艳说:“我们想唤醒身边的人,爱护地球,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因为保护环境不光是造福子孙,也是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据悉,此项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企业职工,有近郊农民,有人民教师,有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他们身体力行,就是希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能在美丽的凤凰城落地生根。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