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8:47 | 环渤海新闻网

帝儒高级服装定制

【专题】唐山劳动日报社“云媒助企”

  帝儒高级服装定制是一家集形象设计、服装定制、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装定制公司,以生产经营商务、休闲男装,职业女装,职业工装等服装为主。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团队,熟知市场与客户的需求变化,研究并形成了一套规范的设计制作与量体裁衣相结合的定制流程。

 为什么要定制服装?

  1、大小合适:定做的服装都是由量体师量体,然后由制版师进行个版单制,最后制作成衣。

 
 

  2、面料可选:定制可以自由灵活地选择服装所使用的面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以达到想要一些效果。好的面料穿在身上就是一件艺术品!

  3、款式可选:服装定制自由度比较大,使穿着者可以获得尺寸合适且心仪的款式。

  衬衫的个性化定制,可根据客户需要选择版型,领型、袖型、纽扣、门襟等私均可私人订制,一人一版。

  7次定型工艺,上袖,埋夹,肩、背、袖叉、门襟、底襟经过风压或是烫机定型,使得衣服有型且不变形。

  每一件POLO衫都经过42道工序,采用环保TPU材料,热熔粘贴技术,将面料用机器和手工结合的方式粘合在一起。经过独家冷丝光工艺处理,使得面料如丝绸般有光泽,提高了面料的抗皱性能,不易起球起皱,且保留了棉的吸湿透气性。面料犹如婴儿般柔软顺滑,透过肌肤满满的自由感以此保证衣服的品质和手感。

 
 

  帝儒努力使工艺精良化、服饰多元化、效率高效化。为能给客户提供满意的服饰、实惠的价格以及专业的售后,帝儒会不断积累,努力前行!我们在帝儒恭候您的到来。

   
 
    相关新闻:免费!唐山劳动日报社启动“云媒助企”公益行动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