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16: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第二医院微信公众号

注意!到唐山二院就诊要出示个人健康码

到唐山二院就诊需出示个人健康码!!!

  根据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行“河北健康码”亮码通行制度的通知》要求,自2020年5月1日起,进入唐山市第二医院的所有人员,需提前申领“河北健康码”,到院后扫描“医院场所码”,操作成功亮码进入!

  以下是“健康码”领码扫码使用说明:

  1.微信搜索“冀时办”或用手机扫公示的二维码,打开“冀时办”小程序。

  2.初次使用,需先登录和实名认证,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幼年等患者可由家属使用程序中的“代领”功能。

  3.亮出本人“健康码”或再次扫码。

  4.如果为绿色码,请正常通行。

  5.如果有红色或黄色“提示信息”,请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发热门诊就诊。

  6.初次使用可能需要2-3分钟的填写时间,请在排队测量体温前完成以上准备。

  为减少您的等候时间,建议所有的职工、患者、家属来院前自行完成登录,来院出示绿码即可。

  敬告患者,就诊务必请出示个人健康码!

  “河北健康码”领码扫码使用说明:

  “河北健康码”由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部署,省政务服务办提供技术平台支持,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汇聚的国家相关部门疫情防控数据,为民众提供健康核验服务。

  “出示码”功能操作步骤

  微信搜索“冀时办”→打开“冀时办”小程序→初次使用,需先登录→实名认证→点击“出示码”按钮→初次使用时,进行一次健康申报(去打卡)→亮出本人“健康码”或被动扫码→查看个人健康信息→如果提示“未见异常”可以通行→如果有红色“提示信息”,要进行健康状态核验。

  操作示例

  1.微信小程序搜索“冀时办”,点击“出示码”按钮,打开“河北健康码”。

  

2.初次使用,需先登录。

  

3.初次使用,需先实名认证。

 

  

4.出示“健康码”,供“扫码”使用。如果显示“绿码”,可以通行;如果显示“黄码”或“红码”,需核实健康状态。(颜色实例如图)

  

长按下图二维码关注该院官微预约挂号。请合理安排来院时间,错峰就诊。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