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5 9:46 | 环渤海新闻网

王清任股份:传承中药文化

  河北王清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学术推广、品牌传播的医药商业服务外包企业(CSO),专注于上游药企药品推广,不断构建完善专业化的营销服务团队,提供产品分析、营销创新、合规推广等服务。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25日,2015年于石交所挂牌。

  自2012年公司创立伊始,王清任股份就在不断的革新与创造。从最初扎根唐山,发展到如今的布局京秦唐;从过去单一的药品经营团队,发展到CSO医药推广企业,革新是王清任股份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始终专注于中医药领域,不断将国之瑰宝发扬光大。在推广的药品中,中药占比90%以上。未来,王清任股份也必将成为唐山的城市名片被更多人所熟知。

  八年的发展历程中,王清任股份也曾面临困难,但在砥砺前行的同时一直坚持回馈社会,践行责任。子品牌王清任公益始终坚持“清风化雨,任爱远行”,2019年与十余个贫困家庭结对子,帮助孩子完成学业;新冠疫情期间,更是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提供了价值数十万元的抗疫物资。

  王清任股份秉承“传承中药文化,打造品牌通路”的价值观,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 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