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9: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学院南路街道组织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检查

学院南路街道组织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牛瑞英)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推进“三清一拆一通一治一建”环境整治综合提升专项行动,切实提升小区环境面貌,近日,学院南路街道对各社区前阶段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现场观摩拉练,共计30余人实地对重点部位进行了集中观摩检查。

  此次观摩检查,采取“一听、二看、三点评”的形式,在观摩过程中注重比差距,找亮点,发现不足,相互学习,总结经验,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通过观摩互相促进、互相学习,通过检查查找不足,及时改进,真正做到工作实、作风硬、功夫深。

  现场观摩检查结束后,迅速召开了总结点评会议。各社区书记、分包领导对各自社区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重点进行总结和补充。会议强调,观摩检查看到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和问题,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下步要查缺补漏,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明确任务,全力推动环境整治深入开展。要保护好现有治理成果,坚持每天巡查,制止新发问题,确保治理成效。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