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13: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葵花朵朵公众号

今日,遵化凤凰岭景区限流开园!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

遵化凤凰岭景区开放啦

  入园须知

  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距离

  实名制登记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限流800人

  咨询电话:0315-6948002

  免票活动

  在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凤凰岭景区承诺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提供系列免费贴心服务。

  一、优待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景区提前预约。

  二、优待内容

  1、免费进入景区游览;

  2、免费乘坐景区内旅游交通工具;

  3、旅游旺季为医务工作者开设优待窗口和绿色通道。

  三、优待时间

  自疫情结束景区营业起至2020年12月31日。(景区运营时间内)

  提示:出示医务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免费游园,不包含景区内其他体验项目。

  凤凰岭,国家2A级景区,位于遵化市西北40公里的东陵乡境内,是集历史古迹、生态森林、自然山水、乡野风情于一身的旅游最佳场所,是大自然的人间仙境。这里山高崖险、洞奇泉美、石奇林茂;石阶木亭,饶有情趣,山风飒飒,清凉舒爽;空气清新,风景宜人,是旅游、休闲、观光的理想场所。走进千米雨林穿越,沐着清爽的山风,有一种清肺的感觉。整条走廊蜿蜒在半山之上,纵情在丛林叠嶂之中。这里森林覆盖率达95%,是有名的天然氧吧。

 
当前

遵化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但不能放松警惕

请市民尽量错峰出游

避免人员聚集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