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9:31 | 环渤海新闻网

思源交大:企业节能环保改造专家

【专题】唐山劳动日报社“云媒助企”

思源交大:企业节能环保改造专家

  思源交大河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科小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节能环保锅炉方面的发明,是一家专业从事热力、燃气、热电、超洁净烟气净化系统,锅炉节能改造,废物焚烧、物料输送系统,低温余热回收,低低温省煤器等领域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设备制造及合同能源管理和第三方托管运行等业务的区域能源系统解决与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商。公司拥有锅炉安装、改造、修理的Ⅰ级资质(技术参数不限),与多家A级锅炉制造企业技术和制造合作,旗下拥有一家A级锅炉制造厂以及全资子公司思源交大河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近几年思源交大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政策要求,为多家公司的大型锅炉成功的进行节能环保改造,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火炬路130-9号

  销售经理:张钧

  手机号:15231568392

  电话:0315-3850173

  邮箱:15231568392@126.com

  网址:http//www.siyuanjiaoda.com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