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10:33 | 环渤海新闻网

福寿大街航天食品超市:为百姓舌尖上的健康保驾护航

【专题】唐山劳动日报社“云媒助企”

  福寿大街是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新零售品牌。2016年初,经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批准,成立福寿大街航天绿色食品全国连锁超市。福寿大街品牌源于祝寿古语: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意在表示人们对幸福、快乐、健康、长寿的美好期许和祝愿。

  所谓“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福寿大街主要经营“三品一标”产品,即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产品精选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名优特产,原产地地道食材,从选材、加工、质检、销售全流程品控,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用心构筑从田园到餐桌的食品安全防线。

  唐山福寿大街航天食品超市成立于2018年,主要经营五大类商品:福寿大街品牌商品、航天育种太空蔬菜、无糖健康食品系列、本地特色农产品、知名品牌商品。超市实行会员制管理,定期为客户提供开放式品尝体验,让客户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为百姓舌尖上的健康保驾护航。

  福寿大街航天食品超市地址:卫国北路碧玉华府5号楼底商,碧玉华府售楼处后身,公交车10路、21路、29路、32路、45路、68路、99路碧玉华府站下车北行20米

  电话:0315-5917222 5017555

  相关新闻:免费!唐山劳动日报社启动“云媒助企”公益行动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