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6 9:22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牙博士口腔医院:一城三院,品质如一

【专题】唐山劳动日报社“云媒助企”

  唐山牙博士口腔医院是集口腔医学诊疗、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品牌连锁机构。医院自成立就以“高技术、高标准、高品质”为诊疗原则,打造有品质的数字化齿科医院。

  牙博士自2015年落户唐山以来,经过时间的沉淀,在市区已设有三家机构:牙博士信息大厦机构、八方机构、远洋城机构。一城三院,品质如一,口腔诊疗范围辐射全唐山。唐山牙博士口腔医院依托一城三院的布局及优质专家、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等多项优势,获得了广大口腔患者的信赖,切实解决牙病患者的看牙难题。

  唐山牙博士口腔秉承“以医疗本质为核心,以医疗品质为保障,以医疗服务为口碑”的办院宗旨,以现代化分科模式,形成专科专注诊疗模式,利于更好的满足患者个性化诊疗需求。依托品牌实力汇聚了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牙齿美容、儿童齿科、牙周预防五大领域优秀专家团队,让唐山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优质专家亲诊。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