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10:23 | 环渤海新闻网

御拓半城:专注大气污染治理,专业从事环保项目

【专题】唐山劳动日报社“云媒助企”

  唐山御拓半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唐山,是一家专注于大气污染治理、专业从事环保项目的企业,提供集规划、设计、咨询、施工、运营一体的服务模式。公司秉承“精益求精、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企业或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服务,包括节能环保工程施工、环保咨询、环保技术推广服务、环保设备销售等。

  公司业务板块有高压清水雾降尘设备、汽车尾气遥感监测(固定、移动式)、重型柴油车、非道路机械尾气治理、专业抑尘网、抑尘剂等。

  高压清水雾

  高压清水雾降尘设备是先进的城市环境局部空气净化及景观科技产品,具有除霾、降尘、降温、增加负氧离子、造景广泛应用于市政、各类办公生活园区、学校、公园、旅游景区、工厂等环境。

  超细清水雾系统压力大于10MPa,以市政自来水为介质,高压水流通过特制喷嘴以高速紊流、旋转的方式喷出。喷嘴周围空气充分卷吸、破碎、雾化,产生雾滴直径1~10µm的高速均匀雾团向外喷出。实验证明:4ml水在1秒内可分裂形成50亿个雾滴,携带大量负氧离子,比表面积远远超过一般的水雾。超细清水雾雾粒速度快、密度大、喷雾均匀、渗透性强。当雾粒触碰空中悬浮的带正电荷污染物颗粒时,与负氧离子产生吸附效应,附着融为一体,当空气中悬浮的污染物颗粒重量增加到一定程度,就会降落到地面上,高效除霾降尘,实现净化空气的目的。每台泵组高压水流在散裂开时,发射出250万亿个以上的空气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形成4500个负氧离子“空气维生素”,远超空气净化最高标准2000个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犹如“雾的森林”,大大提高环境和空气质量,改善局部小环境。同时,雾滴直径小,快速降低周围环境温度,也是炎热夏季防暑降温的有效手段。

  遥感监测

  固定式机动车尾气遥测系统

  产品采用红外吸收光谱法、紫外差分吸收光谱法对尾气中污染物CO、CO, 、NOx、HC和烟尘不透光度和烟度因子进行自动检测。系统监测实现无人值守,检测结果实时显示在LED屏幕上,通过网络实现数据传输,远程访问与维护。

  A、固定水平式机动车尾气遥测系统是一种置于道路两侧,可以对在单向和双向多车道上行驶车辆的排气污染物进行实时遥感监测的系统。

  B、固定垂直式机动车尾气遥测系统是一种置于每一车道上方,可以同时检测到每一柄车的排数据的遥感监测系统。

  移动式机动车尾气遥感检测系统

  主要包括移动改装检测车一辆(依维柯或者全顺福特,17座黄牌车,15座蓝牌车),尾气遥感检测设备一套,便携式尾气检测设备一套,打印显示及辅助设备、工具一套。

  尾气遥感检测设备主要采用非分散红外技术(NDIR)检测CO/CO. /HC,采用特有的色散紫外(DUV)光谱检测技术检测NOx及颗粒,在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的状态下,快速(0. 7s)对车辆的排气污染物进行检测,同时对检测车辆的车牌进行抓拍和识别,以及对检测车辆的速度,加速度等进行检测。主要用来对高污染车辆进行快速识别,豁免清洁车辆以及针对区域道路的尾气排放进行调查和统计和评估等。

  柴油车、非道路机械尾气治理

  当发动机尾气通过进气口进入净化装置,首先经过DOC氧化催化器,用以氧化尾气中的CO、HC和NOx,在降低HC和CO排放的同时也可以对部分颗粒进行过滤,同时DOC还可以把NO氧化为NO2,从而提高了尾气的温度并能增加CDPF涂层的催化活性。CDPF是以堇青石为原料的一种壁流式蜂窝陶瓷载体,其上面涂覆有贵金属。柴油机排放出的尾气中含有主要成分是碳颗粒,DPF能有效拦截碳颗粒达95%以上,同时陶瓷载体上涂覆贵金属,被拦截的碳烟颗粒在贵金属的催化作用下燃烧变成二氧化碳排出,实现系统被动再生,使得该装置可以更完全的去除过滤网的颗粒物。

  专业抑尘网、抑尘剂

  专业抑尘网技术优势:

  A:采用专利配方,大大提高网体抗老化抗紫外线能力,延长使用寿命。

  B:针对使用实际需求采用新型编织工艺,采用加筋、左边、隔绝工艺,借鉴大型舰艇隔水仓设计,大幅提高网体抗拉抗撕能力。

  C:设计了专用的快接扣眼和固定配件,大幅提高固定强度和施工效率,并具备一定的防盗作用。

  以上三点,确保新产品使用寿命至少是现有产品的四倍以上,质保一年以上。

  D:极大提高了防扬尘效率。实验证明6级风速下,往下区域风速阻减效率超过70%,网上部颗粒物浓度下降65%以上。效果远远超过当前任何防尘网类产品。

  E:具备回收的技术可能,并且提供主动、付费的回收服务。通过商业上的创新让“可回收”、资源再生利用真正落地。不仅解决了二次污染的问题,还可为客户节省成本10%左右。

  F:视觉效果好,采用新产品覆盖的区域,色泽如一,整体性强,赏心悦目。

  抑尘剂

  产品100%有效成分为纯天然植物胶、植物纤维素及淀粉,专用色浆采用环保水性着色剂,经权威部门检测安全无污染,

  无腐蚀,无异味,不损害植被、土壤及地下水,可生物降解,极大程度的降低了二次污染的可能。

  唐山御拓半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833556555 、13333057998

  地址:唐山市东华五金城12栋11号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