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12: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牢记总书记嘱托,英雄城市再出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胡国辉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5月2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牢记总书记嘱托,英雄城市再出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王福燕,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胡国辉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一是抓好“三个努力建成”的学习调研,深刻把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的讲话内涵,把握好“一条主线”“12个深刻理解”和“8个坚定不移”,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开展调研献计献策,真正做到用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积极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积极参与“帮企业办实事”活动、切实为包联企业纾困解忧,在关键任务、关键时刻、关键节点上体现政协担当,在夺取“双胜利”中贡献政协力量。三是有序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按照既定计划扎实推进,按时按质完成,举全政协之力积极推进社情民意、委员综合服务中心和提案协商“三个品牌”的打造,确保取得实效。四是高质量筹备好政协全会,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唐山新闻专题片。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各委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