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11: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钓鱼台街道开展乱堆乱放专项整治

钓鱼台街道开展乱堆乱放专项整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英超 杨文进)针对境内老旧小区较多,居民没有地下室,生活杂物无处存放,楼道内、楼门口、阳台下乱堆乱放问题严重的现状,近日,钓鱼台街道“突出重点,攻克难点”,重拳出击,开展乱堆乱放物品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城管办工作人员、社区书记、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楼道内乱堆乱放物品的归属人进行劝导,积极引导其开展自清自治,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业主不愿自行清理的乱堆乱放物品,城管办进行集中统一清理。

  行动中,该街道共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次,集中对唐钢高层、钢丰楼、红旗楼、迎春楼、燕山楼、凤祥园六个生活小区的47栋居民楼127个楼道口进行治理,共清理乱堆乱放360余处,清理各类垃圾50车126吨,使居民生活环境得到大幅提升。

  据介绍,钓鱼台街道各社区将对清理过的楼道进行不定期巡查,随时掌握小区环境卫生情况,以便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避免乱堆乱放现象“回潮”,推动文明城创建工作常态化。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