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11: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科协与稻地镇共同组织集中培训

科学种植 助力农业绿色发展

路南区科协与稻地镇共同组织集中培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费云蕾)近日,路南区科协与稻地镇政府共同组织开展“科学种植助力农业绿色发展”活动,特邀唐山市农业科技研究院王永存研究员赴稻地镇刘唐保西街村,就马铃薯、小麦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方面问题对广大种植户进行集中培训,来自全镇35个村的84名种植户聆听讲座。

  专家在对村民进行集中培训后,赴田间地头进行现场讲解,并针对如何提高产量和品质、增加经济价值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科学素质和科学种植技术水平,提升创业致富能力。下一步,路南区科协、稻地镇政府将广开思路、多措并举,引导各类专业人才向乡村汇聚,确保人才战略持续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幸福路南、魅力路南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