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7: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等你来!唐山网络直播招聘会每周四9时开播

网络直播招聘会每周四9时开播

两场招聘会吸引3063人在线互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5月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我市已成功举办两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共组织56家企业参会,发布需求岗位1072个,吸引3063人在线互动、985人现场面试,最终320人进入企业复试。

  据介绍,网络直播招聘会是市人社局推出的又一项人才智力交流对接举措,定于每周四上午9时开播。服务对象登录抖音、快手APP后,查找“tsrcsc_zcy”进入直播间即可参与。工作人员在线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酬等情况,并与应聘者互动交流,解答有关问题。

  为应对疫情影响,稳定就业,满足企业复工复产达产的需求,市人社局主动对接各类用人单位,精准实施引才引智。持续加大网上招聘服务力度,累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22场次,为2772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已成功帮助用人单位引进急需人才2067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84人、海外人才9人。开展“春雨”行动、网络双选会等网上人才招聘活动15场,为1123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已促成820人签约上岗,其中为曹妃甸引才320人。创新推出“微招聘”“云推荐”和高级人才寻访服务,先后为中车唐山公司、梦牌瓷业、润家地产等1550家企业组织线上服务87场次,已推荐1058人签约上岗。举办“一对一”小型现场招聘会20场,组织99家次用人单位参会,已促成189人签约上岗。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