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20:39 | 环渤海新闻网

绷紧弦!唐山市工人医院400余人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绷紧弦!唐山市工人医院400余人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唐振中)为巩固防控战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5月28日,唐山市工人医院400余名医院中层干部和科室疫情宣讲员参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据介绍,考试根据各科室工作时间分4场进行, 400余人包括全体临床科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护士长及科室疫情宣讲员。考试内容包括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点建设管理规范的要求,发热门诊、隔离留观室常见医用防护用品使用范围,新冠肺炎血清学抗体阳性人群管理规定等。

  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邓晓蕴介绍说:“在疫情防控进入到常态化管理的今天,按照上级对巩固防控战果的要求,我院对医院中层干部和宣讲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考试,目的是提高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强化联防联控管理。全院将提升整体核酸检测水平,把好预检关、病房关、门诊关这“三关”,为把我院建成平安医院、患者放心医院作出贡献。”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