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13: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双代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全市双代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单宇)5月27日,全市双代工作现场观摩会以云视频形式召开,旨在对省考核验收组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整改,对今年双代改造任务进行再加压,对散煤清零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李贵富出席遵化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李贵富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双代一清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双代一清工作事关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事关千家万户生活质量和生活幸福,是一项必须如期交账的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环保工程。因此,必须在思想认识上重视再重视,按时保质完成双代任务,实现双代使用率质的飞跃,保障双代一清工作安全无忧。他要求各县(市)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交账意识,抓好抓细抓出成效,打赢双代改造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2019年双代任务省考核验收情况和2020年双代工作进展情况。海港开发区、曹妃甸区就整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遵化市、玉田县介绍了双代工作经验。

  会前,参加主会场会议同志现场观摩了丰润区和遵化市的5个气代煤改造现场和1个电代煤改造现场。

  市住建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审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双代工作负责同志及双代办主要负责同志;唐山供电公司、唐山市燃气集团、唐山市天然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散煤管控工作的负责同志,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各县(市)区分会场会议。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