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7: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发布公众号

曹妃甸3个巡察组已全面进驻这些单位!举报方式→

  近日,经区委批准,二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对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委党校、区行政审批局、区人社局、区医保局、一农场及所辖村队(社区)、十农场及所辖村队(社区)、十一农场及所辖村队(社区)等9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截至5月28日,二届区委第十轮巡察3个巡察组已完成对9家单位的进驻工作,二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全面展开。

二届区委第十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各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贵石对二届区委十轮巡察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区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总体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出席相关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半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23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