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1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学习交流促提升 党建引领共发展

学习交流促提升 党建引领共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牛瑞英)5月28日上午,乐亭县乐安街道办事处一行赴学院南路街道双新东里社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乐安街道办一行在双新东里社区党总支书记的讲解下,详细了解社区“和你在一起”党建服务品牌和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文体室、居家养老服务站等各个功能室。同时就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使用和特色服务等工作与社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双新东里社区追求“功崇惟志、业广为勤”的服务理念,始终围绕“和你在一起”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作用,着力打造服务型党总支。在疫情期间,党员志愿者更是在小区消杀、卡口执勤、巡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通过“四字”暖民心工程,为辖区广大居民开展各种便民、利民、乐民服务,推动社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乐安街道办一行对社区的党建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各自党建工作亮点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加深双方对党建引领、体制创新、多元参与、群众满意的全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理解与认识。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