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16: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就业网

唐山这家国企要招人,快看有适合你的吗?

唐山曹妃甸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唐山曹妃甸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曹妃甸区重点国有企业,致力于打造区域发展现代农业的核心企业、农业资本化运营推进主体、京津冀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国际农副产品加工贸易平台。现因集团各公司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唐山曹妃甸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及报名资格条件

  (一)具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全日制),且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和职业技能条件;

  (二)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四)政审合格的;

  (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构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4、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0年 6 月 21 日至 6 月 23 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曹妃甸工业区金岛大厦A座五层。

  3、咨询电话:0315- 8079777

  4、现场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按照以下顺序将资格审查材料排放和装订,所有证书及证件均需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由现场工作人员收取,原件审核后退回。报名材料目录后附材料顺序如下

  ①《唐山曹妃甸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网上自行下载填写内容后打印,表格中“报名人员承诺保证”栏要求报名现场本人手写签名按手印);②有效身份证;③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④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查询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证明);⑤专业技术资格证书;⑥社保机构出具的本人历年社保缴纳证明(单位缴费累计年限需满足招聘岗位工作经验要求的对应条件)⑦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照片三张,背书姓名和应聘岗位;⑧其他佐证证件等。以上所有证书、证件材料的复印件按上述顺序装订。

  5、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保证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真实、有效、合法。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弄虚作假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及录用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招聘方法。此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招聘工作由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40%。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进入面试程序。笔试内容:职业能力测验和岗位基础知识(各占50分),笔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成绩在曹妃甸就业网发布。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招聘比例内出现最后一名并列,统一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60%。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成绩在曹妃甸就业网发布。

   (三)体检与考核。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在及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按下列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学历高者;专业技术资格等级高者;面试成绩高者;工作经验长者;中共党员优先。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由公司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按职责分工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核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根据考生的笔试、面试、体检情况,对拟聘用人选在曹妃甸就业网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在及格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如因录用人员本人与原单位的劳动合同关系纠纷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办理录用手续的,则取消录用资格。

  四、聘用及待遇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且政审合格的确定为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与集团或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工资待遇将根据录用公司的有关薪酬管理办法执行,缴纳五险二金,国家法定节假日。

  五、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由唐山曹妃甸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唐山曹妃甸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5日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