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17:21 |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唐山路北警方深夜抓获一名涉嫌贩毒逃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将追逃工作作为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执法公信力的有效途径,全力缉捕网上在逃人员。近日,该局文化路派出所经缜密侦查、蹲守布控,抓获一名涉嫌贩毒网上逃犯。

  近日,文化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对大量网逃信息进行梳理、研判,发现被古冶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路北区的活动轨迹,遂调阅大量监控录像进行分析,并展开走访摸排,同时针对王某某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蹲守布控。6月1日深夜,蹲守民警发现王某某出现在鹭港小区一临时住所内。但当民警进入室内突击抓捕时,却发现室内空无一人。该居室位于高楼21层、门窗紧闭,且未发现人员外出。觉得蹊跷的民警最终发现王某某正躲在阳台一个隐蔽的角落,无路可逃的王某某束手就擒。经审,王某某如实交代了2019年5月贩卖冰毒被古冶警方抓获,后在监视居住期间潜逃的犯罪事实。

  目前,网上逃犯王某某已经移交古冶警方。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