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17:57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飞石家庄航线客座率飙升 加密航班 开通月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王秀华)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唐山机场开通的唐山至石家庄航线自5月15日首班通航以来,共运行12班合计24架次,旅客吞吐量完成1677人次,平均客座率73%,近期客座率更是达到了90%。通过客座率增长情况看,唐山、石家庄两地之间的商务、旅游正在快速增长。

  随着近期客座率飙升,进出港旅客每班超过120人,目前执飞的E190(96座)已经不能满足旅客需求,经与河北航空沟通将机型调整为B737(126座)执行。该航班自通航以来,推行了超划算的“月票”服务,旅客购买单程机票最低仅需110元。

  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积极指导下,唐山机场已同河北航空进行详细沟通协调,从今天开始河北航空及时将唐山至石家庄航线机型调整为B737执飞,并计划从7月份开始,将航线由原来每周4班加密至每天1班,更加方便两市公务、商旅人员交流,更好的服务于两地经济特别是商务、旅游等产业快速发展。

  7月份以后,唐山至石家庄航线将根据机票销售情况采取两种机型执飞,人数在96人以下时采取E190机型执飞,96人以上时采取B737机型执飞。唐山机场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