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18:30 | 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县开展“征信助企 燕赵暖行”征信活动

  6月12日上午,在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唐山市迁西县社信办、金融办、信用联、人行迁西县支行等单位积极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加强诚信文化教育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作用,在全县范围内举行了以“征信助企燕赵暖行”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迁西县社信办等单位在金地甘栗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信用知识普及宣传工作,要求企业树立社会公众诚信责任感、展示迁西良好形象、为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积极力量。该企业受疫情影响海外订单延迟出口,迁西县信用联社为帮助企业顺利发展,发放贷款200万,原有贷款降低利率10%,并延期还款、还息。

  迁西县社信办、县金融办、人行迁西县支行、县信用联社来到金来帝门业进行征信及其相关知识宣传,讲解疫情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相关政策。

  凤凰山景区于5月22日恢复营业,受疫情影响,客流量同比下降幅度较大,为帮助企业度过难关,迁西县信用联社授信5千万贷款。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信用常识,对于信用良好企业给予政策支持,有利于引导社会公众增强诚信意识,提升社会责任感,做到了以点带面,整体推动,对于“诚信唐山”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周建春 刘文静)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