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16: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新闻网

唐山一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15日发布最新通告

迁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来迁返迁人员

健康管理的通告

  北京疫情复杂,发展迅猛,已呈跨省蔓延态势。为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迁安大地全境安全,现就加强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来迁返迁人员健康管理通告如下:

  5月30日以来,如果您曾经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和中高风险地区,请尽快主动向所在村(居)报告,从即日起不要外出,居家隔离,等待市防控办对您落实核酸、抗体检测、转运隔离等进一步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要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专车转运前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疗。如隐瞒不报,造成不当后果将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发现他人有上述行为,您有责任第一时间举报。

  咨询举报电话:7976405(工作时间)7689933(值班时间)

  最后提醒您,必须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您的安全,就是家人的安全,就是大家的安全,一村一域的安全!全市上下共努力,迁安大地保平安。

迁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