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12:30 | 环渤海新闻网

第叁空间:景区“厕所革命”的科技领航者

第叁空间:景区“厕所革命”的科技领航者

  2016年,“凤凰城”再次惊艳世界。

  中外游客寄情于精美园艺的同时,对唐山世园会匠心独具的洁净环保高科技的卫生间同样赞赏不已。

  厕所是衡量文明的重要标志。

唐山南湖景区卫生间

  第叁空间河北科技有限公司以提升旅游景区厕所文明水平为使命,以2016年唐山世园会为契机进入厕所革命的大潮之中,并一直致力于旅游环保卫生间的研发、设计及生产。我们除根据景区整体环境及建筑风格设计不同造型的卫生间外,更是针对旅游景区的实际情况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第叁空间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环保智能发泡卫生间,厕位尺寸、硬件配置,全部严格执行国家文旅部在旅游厕所革命中的各项数据要求,通过太阳能发电、泡沫封堵、泡沫液代替水冲,自动收集等技术手段,有效保障了在无水、无电、无市政污水管网的情况下卫生间能够正常使用,且节水效果比普通水冲式厕所节约90%以上。通过清香的泡沫覆盖住便箱的设计,完全阻隔了令人不愉快的气味,污物不沾染便器,不招引蝇虫,为游客可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唐山国际旅游岛中南拉唯那卫生间

  卫生间内部全部采用线路、管道等暗槽分离设计,使卫生间厕位内部美观整洁。为了便于检修及维护,我们在每个厕位背面也留有检修口及控制阀门,能够保证个别厕位发生故障时,其他厕位不受影响仍继续为游客服务;由于卫生间无需外接线路、管道等设施,使其更加灵活便捷,可以为大型活动提供便利的临时使用。

  第叁空间河北科技有限公司从多家环保卫生间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与唐山文旅集团一直合作至今,为景区提供了高效的环保服务。现在,第叁空间的产品已经遍布各大景区及高速路口。

  科技改变生活。

  第叁空间河北科技有限公司愿为人人享有清洁舒适的卫生环境,提供“厕所革命”的高科技解决方案。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