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17: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平安唐山

古冶警方捣毁四处制售假酒窝点万余瓶假酒被查扣

古冶警方捣毁四处制售假酒窝点 万余瓶假酒被查扣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古冶警方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农资领域违法犯罪,近日,该局食药安大队成功侦破一起涉案金额达86.3万余元的特大制贩假酒案,捣毁制售假酒窝点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假冒成品酒1万余瓶,斩断了一条唐山地区制售假冒茅台、五粮液、郎酒等中高端白酒的犯罪链条。

  2020年3月,古冶食药安大队在工作中获悉一条售卖高档假酒的线索,为彻底打掉犯罪源头,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古冶警方成立专案组,立即对此案展开侦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从上线尹某某处大量购得高档酒包材,在制假窝点用尖庄、低端郎酒等低档酒直接灌装成茅台、五粮液、郎酒等中高档白酒,并将这些假酒以较低的价格批发销售给一些烟酒零售门店,这些零售店以正品酒的价格将假冒伪劣品牌白酒销售给消费者,从中牟取非法暴利。


  6月2日,民警在掌握制售假酒团伙成员藏匿地点后,兵分多路前往四个窝点进行收网,当场抓获制贩假酒嫌疑人王某、袁某某和假酒包材供应商尹某某,收缴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十八酒坊、海之蓝、郎酒等中高端成品白酒10000余瓶,包材8000余套。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袁某某、尹某某等人对其生产、销售假冒高档白酒的事实供认不讳,涉案犯罪嫌疑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进一步动员群众力量,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犯罪活动,古冶区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特此向社会公布举报电子邮箱:guyeshiyaoan@126.com;举报电话:110。真诚期待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关心和支持打击食品药品犯罪活动,共同为维护古冶区食品药品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