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21: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对这种行为零容忍!唐山已开始全力整治了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市城管执法支队按照市城管执法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唐山市私设地锁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精心部署,全力推进私设地锁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力量解决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私设地锁行为。

  重点对四条景观大道、城市外环线、站前地区等道路两侧公共场所私设地锁进行专项整治。首先,摸底调查、责令整改,对辖区私设地锁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建立了地锁问题台账,并对商户进行约谈,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其次,加强宣传教育,向辖区所有设置地锁的单位、商户下发《关于在景观大道开展私设地锁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执法人员耐心讲明相关要求、解释相关政策。第三,督导辖区单位、商户自行拆除,注重规范执法,从敬礼、出示执法证件等细节做起,树立良好城管执法形象。6月份,先后督导拆除新华西道张家口银行私设地锁13处;督导拆除高新区恒大学庭底商、金色河畔小区商户私设地锁38处和限车桩18处;督导拆除外环线大庆道华瑞超市门前等私设地锁7处。对于其他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自拆的个别商户,执法人员进行了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20人次,督导拆除辖区140家商户共计618处地锁,进一步保障了城市道路通行顺畅。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