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19: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小小网格长的初心坚守

  李卓是唐山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小山网格的网格长,他带领的小山网格是一支由年轻人组成的有着蓬勃朝气的队伍,他们勤恳奉献,能战斗、能吃苦、能包容,在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面对重要任务顶得上去,大家都称他们为“青年突击队”。

坚守初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小山网格位于小商品批发商户聚集区域,人员密集、人流量大。春节过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客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总心有疑虑。为了打消客户顾虑,保证每一位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李卓始终坚持每天对营业厅的业务受理台、自助缴费机、等待区等服务区域设施进行彻底消毒,同时配备酒精、洗手液等防护工具供厅内人员和客户使用,做好营业厅安全防护的保障。他说:“我们必须保证让每一位进厅的客户都安心,不让客户承担任何一丝一毫的风险!”

  小山营销部的附近有一所老年公寓,入住的大多是一些年龄偏大并且行动不便的老人。李卓每个月都会组织队员们去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温暖,打扫房间,陪老人聊天,同时现场为老人们办理业务。久而久之,老人们已经习惯了每个月这几个年轻人的到来,他们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便利,也为老人们送去了心灵的慰藉。

孜孜不倦,不让每一个人掉队

  李卓总是一门心思扑在业务上,辖区内所有门店每天的业务发展、客户服务、员工们遇到的困难,他总是第一时间收集掌握,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大家也早就习惯了他的工作作风。白天的时候,李卓带领着销售经理们深入周边小区进行现场营销,把业务送到客户身边,无论太阳暴晒、还是阴雨连绵,他们都会坚守着。夜幕降临的时候,他们在办公室里挑灯夜战,研究业务精髓和发展路径。他们经常连续一个月不休息,跑店面、联系商超、走街串巷拓展客户,发单页、张贴联系方式。

  在李卓的带动和影响下,小山网格的销售经理们个个不惧困难,不怕辛苦,大家拧成一股绳,在业务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生活上互相帮助,共同成长,个个都成长为了业务精英,业绩在公司里都是名列前茅。李卓说,“大家肯信任我,不怕苦、不怕累的跟我干,我不能辜负大家的信任,要带着大家干出成绩,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李卓是一名尽职尽责的网格长,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深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热情,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刻苦钻研,提高业务水平,他处处与人为善,带领着网格的成员们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稳步前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他们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标杆,也时刻展现着当代移动青年的风采!(李桠楠)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