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22:28 | 环渤海新闻网

监守自盗被抓现行!丰南警方破获一起厂内盗窃案

监守自盗耍聪明妙计蹲守抓现行

--丰南区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破获一起厂内盗窃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王立军)为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严控各类警情发案率,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丰南区公安局合理配置警力,深入街头巷尾开展武装巡逻,对重点区域、部位加大管控力度,深入推进“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该局开发区派出所破获一起厂内盗窃案。

  2020年6月20日下午6时许,丰南区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内某公司东墙外草丛中有多根金属管,通过工作经验判断可能是厂内职工盗窃财物,先将赃物藏在此处适时寻找机会运走。办案民警集思广益对案件进行全方位分析、研判,寻找案件侦办的有效方法,对案发地域厂区周边人员、进出厂车辆进行暗探、调取近日全部监控,寻找犯罪嫌疑人留下的蛛丝马迹。最终在调取厂区监控时确定了嫌疑人体貌特征,并立即在赃物周围秘密部署警力蹲守,经过3个小时的蹲守,终于在凌晨将准备转移赃物的违法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已被批准行政拘留。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