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7: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行“6·26”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我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6月24日上午,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2020年唐山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唐山市青少年宫举行。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出席活动,并为“唐山市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优秀社区宣传员代表及优秀社区物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中,参会领导与来自“唐山市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优秀社区宣传员代表及优秀社区物业代表们、禁毒志愿者共同参观了唐山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通过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用典型案例告诫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提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并号召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百人签名活动,参会人员通过签名表达了遵纪守法、远离毒品的决心。在签名活动达到高潮之后,禁毒宣传骑行车队出发,以广大市民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运动形式,搭建了一个全民动员、禁毒防毒的宣传平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禁毒委员会和共青团唐山市委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共发放公益宣传画5000余张,法律手册200本,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达千余人,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依法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 杜雨璐